东风夜放花千树(萌团子发病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高二,凹凸圈已退。耀推加luxiem全员推加虹嗯箱推加aza推(注:耀指王耀)all金圈和凹凸圈一样永久退了。目前大多在all耀圈和luxiem圈,画画和文笔超烂,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十多天回一次家,短假更一或不更,长假更二或三,寒暑假另有安排。
我爱我的爹爹们,afdID:萌团子不想回家

(aph/偏朝耀)亲吻不够拿脚踹

我来了

可能,会有那啥吧……(有的话评论区见)

这里是非典型骑士长王耀,ABO设定

—————————————————————————

“你小孩子吗你?!”

“拜托我亲爱的Queen,我比你小好不好?何必在这里跟我无理取闹?”

“害,今天又又又吵起来了……”这是无辜的大臣们


呃,众所周知,黑桃国一直面临着,咩国的风险

因为Jack和红桃Queen不和

因为King和梅花King打架

因为Queen和方块King针锋相对

还有......内乱?

据统计,黑桃国平均一个月发生大小合计总共72次KQJ打架或吵架,其中49次是JQ,23次是KQ。

well,因为King本人很器重Jack,不高兴看到他被怼


而Jack本人对此习以为常并乐此不疲

害,谁不想看见Queen因为生气而皱成一团的眉毛,简直不要太解气

“呦~怎么的,说不过我就开始用魔法了~殿下真有意思~”

王耀:一点都没有生气的亚子(笑眯眯


谁让Queen新上来的,说不过Jack更打不过


但是,Jack有个比较致命的弱点



“今天耀耀怎么没来......”会议室里King焦急地等了半天,半晌后终于意识到了———

哦对,耀耀今天那啥来着,抑制剂应该够用吧



没错

王耀是个 omega

而KQ都是alpha

并且Jack其实,先天性体质较羸弱

但是意外的很能打



“艹……”王耀红着脸,把寄几个埋在被窝里面

他真服了,为什么不能割xian体

满屋子都是山茶花的味道,甚至顺着紧闭的门缝悄悄跑到了外面去


Queen就站在走廊上

好吧,他知道王耀今天发情的

由于体质问题,发情的时候其实,还需要服用一些药物才行

而King从来不知道

这也导致王耀打从当上骑士长以来,本来时间不算长的发情期又被迫延长上两三天


所以在王耀发情期前几天,亚瑟倒是难得好心,派人把药藏在了柜子里

你问我们敬爱的Queen为什么会知道这回事

哦亲爱的,我难道没告诉你他们是一起长大的吗???

好吧,我忘了,Queen今年大概23了,比Jack大上一岁,以前他们关系特好

是的,同睡一张床的那种

别想歪了啊


然鹅亚瑟养成又又又失败了

王耀18岁那年被发现是黑桃Jack的继承人,之前他的骑士之印一直隐藏在前胸上


亚瑟自然不同意,一是王耀体质虚弱,二是不希望他离开自己

顺便说一句,亚瑟的印记出现较晚,所以当时他还不知道自己是Queen的继承人

但王耀硬是背着他偷偷跑了





“......那家伙倒是记得。”王耀拿出一个小药瓶,喃喃道

屋里一片寂静

“啊......真讨厌!”他觉得莫名烦躁:“啧,我还是想要以前那个哥哥......”

真就性情大变了


耀耀啊,你知不知道你这几句全被门外的Queen听见了?


门外亚瑟突然笑了:

好啊,既然天天针对不管用,那就只能让耀耀吃点苦头了


于是他打开门走了进去,不顾Jack惊讶的眼神,一口咬住了美人的腺体,将自己的信息素注射了进去

“呜啊......”

“你干什么?!”王耀的脸憋红了,气得快要哭出来。

这是亚瑟在当上Queen之后,第一次看见王耀如此失态

“出去!”






自那以后好像没什么变化

直到一次四国聚会


“耀美人今天有点不一样呢~”方块国的King陛下,弗朗西斯在休息的时候撞见了黑桃Jack,这个美人还是一副骑士装束,有点不一样的是,他绑头的丝带——

那是上次出使方块国的时候,King送给他的

“果然哥哥的品味是扑克大陆第一的~有兴趣跳一支舞吗?”弗朗西斯伸出了手

“谢谢,我很乐意。”王耀想都没想就搭了上去


没错他就是故意的


“我看到了什么?!他们好配.....”

“你小声点,皇后殿下听着呢……”


那天晚上,亚瑟的那个脸,简直了,比死扛还黑



但得意的Jack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的酒有什么问题.

深夜,人群散去,没人注意骑士长脸上的躁红

他感觉走路都有点不稳,眼前一黑不知道被谁接住了

那人正是皇后,他抱着昏过去的骑士长

两个人靠的那样近,简直像爱人一样

“耀耀。”亚瑟在睡去的人儿的耳畔呢喃着:“抓到你了……”

我 的 宝 贝

不听话就按不听话的来办


中间......想看的话明天大概下午afd搜我,ID:萌团子不想回家(好像是这个

要正常的话会有的,有事的话就要往后推了,到时候我会说


也不知道屏不屏




“你好意思跟我提起这个。”王耀别过脸

“非常好意思,那天你不也挺......”亚瑟把王耀圈在怀里

“闭嘴。”王耀昂头吻了上去

END




评论(9)

热度(2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