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萌团子发病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高二,凹凸圈已退。耀推加luxiem全员推加虹嗯箱推加aza推(注:耀指王耀)all金圈和凹凸圈一样永久退了。目前大多在all耀圈和luxiem圈,画画和文笔超烂,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十多天回一次家,短假更一或不更,长假更二或三,寒暑假另有安排。
我爱我的爹爹们,afdID:萌团子不想回家

(aph/all耀)那什么下次这种奇奇怪怪的魔法少搞一点谢谢

《关于我一直执着于搞各种耀最终扯到七宗罪这档事》

ooc严重

在原耀的基础上再加亿点点崩坏

聊个题外话,关于我看到喜灰大电影官图的时候,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喜懒最香这档事(没办法滤镜严重

我家懒仔最棒~

耀耀黑化我ai了

饕餮耀还是参考嫁接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呢……

偏朝耀

—————————————————————————

关于联五轴三在会议上莫名安静这档事

这已经是安静的可怕,不,诡异了吧???

王耀果不其然就是卡点来的那个

但是这次,还有一个人没有来


“亚,亚蒂啊,下次咱,奇奇怪怪的魔法,就别整了,呗……”阿尔说话都比较颤抖

“3、2......”费里一反常态地数着数


这,是怎么一回事

啊,事情得回到一天前,亚瑟和弗朗打架那次,又又双一次的魔法失误

“亚——蒂———”阿尔悲痛地想生吞死扛

但是这次会议室没事


“啊,还有一分钟。”

王耀的位子空空如也

“ve,王耀先生还不来呢,明明还有1m……”

“咔。”



耀爹,不愧是你,卡点卡的真叫准

众人僵硬地看向正在关门的美人

“嗯?都看我干什么?”王耀,起码这会儿还是正常的,疑惑地问

“呼......”总算是松口气了


“耀,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吧?”亚瑟有点担心的问

“嗯,目前没有。”王耀在伊万旁边坐了下来


会议的前半部分都很正常,就在除王耀之外的众人都以为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事情发生了

王晋: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语文老师语)


“嗯?怎么了小耀?”伊万第一个注意到王耀的异样,他突然抓住了斯/拉/夫/人的手

“没,没事......”王耀扶额

啧,奇怪......好像多了个什么东西


伊万仔细的看了看王耀,对方除了稍微有些红的脸颊就没什么异常了

会议后半段,伊万没办法专心开会了

因为身边的这位和他贴的越来越近了

“小耀,太近了……”

“嗯?”王耀转过头朝他笑了笑:“是嘛,对不起啊。”

不知怎的伊万有种想要把他按到怀里揉的强烈感,以及......想要把他一直一直留在身边的欲望

他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他的眉眼总是让人忍不住沉浸其中

他的双眼......像是琥珀上不小心滴上了鲜血

没人察觉到他的不对劲

这一日以伊万刻意的离开结束(说实话我对你有点失望


第二天

接前面的话

阿尔:昨天......

亚瑟:是的,我发现了......

弗朗:但......

当时王耀一直在用眼神警告他们不要乱来

伊万?他好像请假了,说是不舒服来着……

可是王耀呢?会议开始一半了……


“吱呀———”门被推开了

众人目光聚集在进来的人身上

他今天没扎头发,松松的挽了一个小疙瘩

是昨天没睡好吗……没有黑眼圈但是眼睛是半睁的,恰好挡住了昨天的“血滴”


然后......他直接靠在费里肩上睡了:“费里……暂时先靠一会......”

不会吧不会吧,平时严谨的王耀先生竟然

“嘘,别乱动。”虽然只是轻柔的声音,但足以让费里害怕

“哈,小费里很可爱呢……”费里脸红的像苹果一样

王耀就着这个姿势和他聊天,丝毫不尊重在上面大讲特讲的阿尔

渐渐的,趴在人肩上的就变成了费里,而王耀轻抚着他的背

他睡着了

当然,路德不是没有看见,但就在他要说的时候

王耀把手指放在唇上,做出一个“嘘”的姿势,眼睛此时是全睁的

路德.有被惊艳到


“人啊,得过且过是最好的。”

停下来理理思绪,其实,也挺好的吧……

所以啊,把一切,都交给明天和未来吧……

在王耀和费里的脑海里,这两句话一直在回荡








第三天

“今天的耀君好可怕……”本田菊第一个发现王耀来了

可他没和任何一个人打招呼

然后......他在本田菊附近的座位上坐了下来,由于角度原因,菊看不清他闪着红光的眼

费里都请假了……他说他有点累

伊万仍旧是没有来


“耀,你是不是这几天有点不舒服?”阿尔终于忍不住问

“哈......”王耀打了个哈欠,没有理会他的问话

“耀!”

“吵死了你”王耀不耐烦:“我没让你开口吧?”

“不过是才诞生不到几百年的小孩......没资格在这里给我大声说话。”

王耀说罢,闭上了眼睛,似乎是不愿见到他

阿尔生气了

王耀冷哼一声

他是不是今天早上没吃饭,该去厕所了吧?


呵,我可不像你们一样

“耀,你......”亚瑟话还没说完就被王耀带着杀气的眼神硬生生憋了回去

他碧绿的瞳孔微缩

在座的,干过点“人事”的可都知道

王耀现在这个样子啊……

可有点像当年,亚瑟初见他的时候......

但是不同的是,王耀现在谁也惹不起


“喂,那边那个爱画本子的。”

小菊.莫名被艾特到

“晚上来我家,好.好.说.说.话~”

“是......”小菊大气也不敢出,他仿佛还是那个唐耀身边的孩子



第四天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王耀几乎是一天换一个性格

而会议室里几乎一天就少一个人

今天过后......

亚瑟不敢去看了

那边和阿尔打架并把他按在地上摩擦的,

不是伊万,是王耀

这次亚瑟看清楚了,那个人的双眸

就像是,夕阳一样......(橙红色的呢~



第五天,阿尔弗雷德.f.琼斯,缺席

这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亚瑟的情绪则是一天比一天紧张

这几天他一直在查那个魔法的来源,因为他已经清楚的感觉到这魔法并不是他失误发出的


一是那天他的魔杖坏了,二是这魔法不是他能驾驭的

连奥利弗听了都有点害怕的,绝对不是什么一般的魔法


“弗朗......”

完了,亚瑟想要过去,结果发现自己的身体在那一刻好像僵了

“耀,你,别这样......”王耀抱他抱的太紧,弗朗西斯有点喘不过气来

“耀,这几天你是怎么了……”弗朗试图让他冷静下来

“没事啊~就是,想到了过去的事情,那时候你有够蠢的,烧了我的园子还占了我身体的一部分……嗯?”

对方脸都有点发白

“啊啊,你说,我是不是该......”

意思是,我也想这样做.......






第六天

王耀早早就来了

不过是在摆弄着人偶零件

弗朗请假了,他说他实在太累了


“亚蒂?”突然被提到的亚瑟有点发慌

“你猜猜,这是谁?”王耀眨着他红宝石似的眼睛,笑盈盈地问着他

“......”亚瑟可没心思回答他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王耀又眨眨眼


“耀。”亚瑟捧着他的脸:“你到底......”


到口的话被美人的皱眉给卡在喉咙里


“可恶......”

这时突然有一个声音在亚瑟脑海里回荡

“喂?亚蒂?”

“闭嘴!”

“是我啦,笨蛋常色!”

“奥利弗?你......”

“这是类似于黯家通灵阵的魔法啦~不过这不重要,Oli找到解决方法了~快夸Oli!”

“是什么?!”亚瑟有点激动

“亚蒂知道睡美人的故事不?”

“知道是知道,但是别卖关子!”

“现在耀先生的本体意识是处于沉睡状态的,只要叫醒他就可以了!”

“你,说的倒是容易,怎么做啊???”

“和他qing,然后进入他的潜意识层找到他。”

“哈?那为什么是我???”

“因为,耀先生无意识的选中了你,要知道千年的大国沉睡可没那么容易,他总会留后路......至于为什么是亚蒂你,那只能说明,耀先生觉得你可以。”

“意思是他心悦你。”路德过来发话了,不对,他为什么可以听见???

“因为声音从你脑子那边传到外面了。”路德解释道

“不可能的......”亚瑟回过神来

王耀还是这样看着他,意味深长


但是他还是照做了,在他的耀耀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轻轻吻上了美人的唇


“那么我去请其他人,你安心找他。”路德推开门走了





TBC.?

—————————————————————————

我发现每次我说什么时候更的时候我总能咕所以我不说

虽然这篇槽点满满

但欢迎大家来吐槽

真的

我写到后面都麻了
































评论(4)

热度(2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