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萌团子发病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高二,凹凸圈已退。耀推加luxiem全员推加虹嗯箱推加aza推(注:耀指王耀)all金圈和凹凸圈一样永久退了。目前大多在all耀圈和luxiem圈,画画和文笔超烂,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十多天回一次家,短假更一或不更,长假更二或三,寒暑假另有安排。
我爱我的爹爹们,afdID:萌团子不想回家

王春燕拉住了正准备走开的你:“那个......”

“可以帮小女和姐姐拍张照片吗?”

“好啊。”你欣然答应了。

“嘉龙,我记得你平时不穿这件唐装的。”春燕说。

“安静点打扰我看那边的大佬了。”

“哎小菊,那不是春燕和樱吗?”

“嗯,她们发朋友圈说要出去玩的。”

“呐ni……耀君。”

“?怎么了小菊?”

“月色真美呢。”

“姐姐,月色真美呢。”

“嗯,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樱啦!”

“哎......”本田樱的耳根红了:“我也最喜欢姐姐了。”



“格瑞你看那个穿汉服的姐姐!很漂亮呢!可惜姐姐不会穿的。”看到了春燕,一个金发少年喊道。

“笨蛋……”银发青年轻哼一声。


“祢豆子,下次还要来吗?”

“唔嗯!”


“阿和阿和!前面那两个小姐姐长得好好看,我们去和她们拍个照吧!”

“好好好”言和轻笑一声:“都听天依的。”

今晚月色依旧。




不知道算是渣图还是渣文......

突如其来的灵感。

评论(2)

热度(155)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