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萌团子发病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高二,凹凸圈已退。耀推加luxiem全员推加虹嗯箱推加aza推(注:耀指王耀)all金圈和凹凸圈一样永久退了。目前大多在all耀圈和luxiem圈,画画和文笔超烂,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十多天回一次家,短假更一或不更,长假更二或三,寒暑假另有安排。
我爱我的爹爹们,afdID:萌团子不想回家

兔子最粘的果然还是鹰酱(1)

那兔穿越黑塔

cp为米耀,兔鹰等

ooc有

那兔的角色不一定穿越到相应的黑塔角色旁边

————————————————————————

清晨

王耀家

“唔......这是什么软软的......”王耀摸到了一个东西(快猜猜看是谁!)

“死兔子......少动我,昨天晚上玩的还不够?”

“哎呀别乱动,别打扰我数钱阿鲁......”

“你......等等,‘阿鲁’是什么鬼?!兔子原来你还有口癖?”

“嗯?!”老王惊醒了

他看见一个少年

银色头发,扎着耳钉,还没穿衣服的(?)少年?

少年睁开了蔚蓝色的双眼,随后吃惊的说:“这是哪?!我昨天不是和兔子他们?等等我衣服呢!!!不对我不是一只鹰嘛!”

“这话要我问才对吧?一醒来就看见你......”

王耀丢给少年一件蓝色长袍:“先穿这个吧。”

看到少年笨手笨脚的样子,王耀笑了,走过去帮他。

“泥肝嘛!”似乎炸毛了

“别动,我帮你。”

“哦……”

这孩子......还挺像亚瑟

“我是王耀,你的名字?”

“鹰酱,我本来是一只鹰,不知道怎么了变成这样......”

“咚咚咚”

有人敲门

王耀去开

是伊万,阿尔,亚瑟和弗朗

“小耀我捡到一只......”

然后王耀就看见了他身后的少年

奶白色的头发,用红丝带系成一个小辫,红色的眼睛,就像当年的他,要不是看到他身上宽大的衣服,王耀真以为是他回来了……

“兔子?!”鹰酱不知怎的,媳妇(划)基友(划)兔子成精(划)人了也认得:“你怎么也在?还有你的衣服......噗哈哈哈兔子你太矮了哈哈哈......”

“这关您什么事呢,亲?”兔子带着和善的笑容说道

“耀我也......”

鹰酱:“高卢啊说实话你这身真是......太小了”

嗯,高卢比亚瑟高。

弗朗带来了一个高大的斯/拉/夫少年,他的衣服是弗朗......向伊万借的

而阿尔......

高卢:“牛牛你这身......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鹰酱:“hhhhhhhh”

兔子:“2333333333”

牛牛穿的......(自行脑补,详情请看黑塔利亚第五季第十一集)

牛牛:(和善的微笑):你说什么啊?

高卢:女.装.大.佬

牛牛:(脸黑):你再说一遍?

耀:好了不闹了,你们......不说明一下?

经过一番解释之后

阿尔:哦!hero明白了!说简单点就是你们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喽?

鹰酱:可以这么理解......吧(这俩反差太大了吧)

耀:(看兔子)那他就是另一个世界的yi……

兔子:亲,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哦~

耀:唉?!对啊……

他已经不在了......另一个世界应该也没有他的存在了吧……

阿尔:那hero是......

鹰酱:(一脸嫌弃)我吧

兔子:噗......

鹰酱:死兔子你笑什么!!!(炸毛)

兔子:没没没没什么就是jio得另一个世界的你可真是活.力.充.沛.啊

鹰酱:说兔话

兔子:比.你.攻.

鹰酱:(捶兔子胸口ing)泥沟啦!!!

耀:我觉得我在发光

阿尔:(抱住王耀):那这样感觉好点了吗?

王耀:(炸毛):放开!

阿尔:我不,媳妇儿~

伊万:(冒黑气)噗呼呼死胖子放开小耀~小耀才不是你的妻子~

王耀:(听了阿尔的话之后脸红):谁,谁是你......

另一边.

鹰酱:(仍然在捶兔子胸口)

兔子:疼(抱住鹰酱)你个禽兽捶够了没?

鹰酱:(再次炸毛):泥干嘛!!!

兔子:刚才是谁说我矮的~

牛牛:突然感觉我好多余......

毛熊:+1我还胃疼

高卢:多余+1胃疼+1

弗朗:(被闪到不行)高卢咱回家吧?

高卢:好

高卢弗朗离开后

亚瑟:内个......牛牛......我们也回吧?

牛牛:赞同 

牛牛亚瑟离开后

毛熊:那个,大兄弟啊咱不回吗?

伊万:不回,除非那个死胖子消失~

王耀:(叹气)没事的,伊万你先回吧。

伊万:(依依不舍):好吧……小耀再见

毛熊伊万离开后

兔子:(拉着鹰酱到卧室):已经十点了呢

兔子鹰酱回房间后

耀:阿尔,你放开我

阿尔:不(把耀压到床上)

耀:(震惊)你想干嘛?

阿尔:耀,最近你和那头蠢熊......走的有点近呢……

耀:呵,哪又怎......唔~

阿尔:(用嘴怼了回去)

不知道多少分钟过去了,阿尔才松开王耀

王耀:(惊讶)阿尔你......

阿尔:(坏笑)今天住你家吧~

兔子鹰酱的房间

兔子:啧,你怎么那么紧,想谋杀我(qinfu)吗?

鹰酱:哈......还不是你太粗了.....





兔子:算了我自己绑吧,真是的连个辫子都不会绑......

评论(13)

热度(60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