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萌团子发病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高二,凹凸圈已退。耀推加luxiem全员推加虹嗯箱推加aza推(注:耀指王耀)all金圈和凹凸圈一样永久退了。目前大多在all耀圈和luxiem圈,画画和文笔超烂,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十多天回一次家,短假更一或不更,长假更二或三,寒暑假另有安排。
我爱我的爹爹们,afdID:萌团子不想回家

(all耀/段子体)养成成功了(泪

lofter我恨你

本篇三观极其不正

所以不要乱模仿哈~不喜欢看就出去哈您瞧我这暴脾气

阿尔的被屏了(笑

金钱组(年龄差:3岁)

大概是这样的

“阿尔弗,我要吃那个!”

“好!hero也想吃!”

“阿尔弗!我要玩这个!”

“好,正好hero也想玩,买!”

“阿尔弗,我不喜欢她”

“好的呢~”(请参考那个表情包

car的部分不让看



评论(9)

热度(633)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