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萌团子发病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高二,凹凸圈已退。耀推加luxiem全员推加虹嗯箱推加aza推(注:耀指王耀)all金圈和凹凸圈一样永久退了。目前大多在all耀圈和luxiem圈,画画和文笔超烂,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十多天回一次家,短假更一或不更,长假更二或三,寒暑假另有安排。
我爱我的爹爹们,afdID:萌团子不想回家

(luxiem乙女)不对,我怀上了谁的?

       又名:《前男友们看着我的孩子们陷入了沉思》

   已分,但怀孕了

  妹是堕天使,有和Enna和Marin的友情向

  无固定逻辑注意

  部分灵感源自《我推的孩子》

  你和孩子双视角注意

  这篇试水?

—————————————————————

  “如果不知道爱是什么的话,就看看我吧”

 你其实不想来到这个世界,但还是无可奈何地接受了自己的命运

  然而,你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奇葩的事情—————

  和五个男朋友分分合合还怀了

  是的,在你光荣回归单身贵族这一伟大群体的时候,还带着一丝和闺蜜一起喝酒不醉不休的狂气和快意,而你正想要向可爱的闺蜜大诉苦水————

  然后真的成功了,还吐了一地

  你的闺蜜兼损友原以为你只是普通的喝醉,还顺便讽刺了两句你酒量不行

  这件事在贴心妹妹和半吊子搞笑妹妹送你回家之后暂歇了一段时间......

  结果就是你的肚子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你才突然脑门子一亮————

  哦,会不会就是那个啊,我———

  没想完就一头栽倒在地了

  

  

  

  市中心医院

  “请问她有家属吗?”

  “......告诉我就行,她家里人对她不好”

  医生抱歉的望着马上就要炸医院的你的屑屑好闺蜜Enna Alouette:

  “这位小姐她……”

  

  

  “我**......你知道怀孕是什么意思吗?!”

  

  然而Enna在打这通电话的时候,丝毫没有检查你醒没醒的意识

  什么?我?怀孕???

  

  这个炸裂的事实让你脑子一空

  

  好像前些日子和他们 的时候没戴......?

  

  哦,好像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你下意识的去摸自己已经不平的腹部:

  完了好像还挺期待的(

  

  

  

  几个月之后,市区的中心医院

  “你确定要顺产吗……可是你肚子里的还不知道是不是......”

  你微微点头:“我出来之后可以给我个亲亲吗宝贝?”

  Maria“嗯”了一声后,你就要提前准备生产了

  

  生产的感觉除了痛还是痛,你感觉自己好像流了好多的血,又什么也看不见,可过了一会又恍恍惚惚地看见了谁,与男朋友们朝夕相处的日子一帧一帧闪过,你却要打算保守这个秘密

  

  

  

  

  

  

  

  好像,做了一场长长的梦,醒来的时候,蹦蹦跳跳的小家伙喊着:

  “妈妈,妈妈,次,次!”

  你一把爬起来,抱起儿子去客厅

  孩子长大了不少啊,你默默想道

  小小男孩咯咯地笑,噔噔地跑到另一间儿童房:“姐姐!妈妈醒啦!”

  你感慨基因遗传确实很可怕,儿子的长相已经逐渐与某个人开始重合

  不过还好,女儿长得很像你

  “妈妈,nana上学之前想要一个chuchu好吗!”

  “我也想要!”

  你在玄关处帮孩子们整理好了衣领,然后对着两个小崽的脸颊就是两口:

  “在学校玩得开心Sweeties”

  

  

  

  你心情大好,送了两个孩子出门后就打算去公园里散散步

  

  异国的风虽然很陌生,但是很舒服很舒服

  你知道如果不离开那个地方,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会遇见你和孩子们的

  所以你稍微施了点小技巧,现在的状态是,你由于悲伤过度,已经坠楼消失掉了

  抱歉呢,发现了的话会很麻烦吧……

  高处的阳光暖暖的好舒服好温暖啊……

  你微微垂眸,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你潭水一般深邃的双眼

  

  

  女儿视角:

  今天学校有户外活动,是到乡下去摘果子

  妈妈一大早就把便当准备好了,是我最爱吃的小香肠和蛋卷

  弟弟好像一晚上都没有睡的样子,上了车就靠着我睡得不省人事

  我们很爱我们的妈妈,虽然我不太喜欢吵吵闹闹的弟弟,但是我很爱我的妈妈

  妈妈是个很漂亮的女人,会抱着我和弟弟唱着好听的歌,遇到有人说我们没有爸爸,她都会很直接地怼回去:“我看有的也好不到哪去——回去好好擦擦粉,黑眼圈都出来了”

  妈妈很温柔,所以没有爸爸什么的都没关系……但是我很好奇爸爸是什么样子

  要是有一天能见到也不坏

  校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跑啊,一路上绿油油的草地和密密的林子都在向我们问好似的

  一点点地跑到我们的视野里又热情的跑出去

  阳光照着身上暖暖的好舒服……

  

  弟弟有一双好看的双眼,眯起来的时候会微微变色

  不过,我的眼睛就没那么神奇了吧,但是和妈妈一样都是银蓝色,我很喜欢

  

  红红的果子一颗一颗地冒出来,我和弟弟一人一个小篮去摘,偶尔会有几只调皮的兔子

  跳进我们的小篮,啃一啃红红的不知名的果

  弟弟很高兴他们能来,他说要去给兔子找几根葫芦卜,蹦蹦跳跳地去森林里了

  不知怎的,一股凉气突然袭击了我,我望向弟弟跑去的小路,犹豫着迈出了双腿跑去

  

  不同于田野里的温暖,森林里冷冷的,一股一股寒气直往脑门上冲,我小心地躲开肆意生长的藤蔓,一只小松鼠从树下跳下来,好奇地往向我

  “森林是其他动物的家,我们好像才是外来者”

  妈妈这么对我说过,于是我蹲下来伸出了手:“你好?”

  “你能告诉我那个黑发的小男孩去哪里了吗?”

  小家伙好像听懂了,跳来跳去的蹦向前方的路

  

  

  

  儿子视角:

  森林里很好玩,我想着会不会有胡萝卜,或许还会有浆果,于是我越走越深

  红色的蘑菇从我脚下蹦出来,妈妈说过有毒,所以我没有摘

  “嘶——”

  啊,蛇吗

  我停了下来,一转头看见一条通体漆黑的蛇

  好像很危险的样子,然而他爬到了我身边

  歪了歪头,吐了吐蛇信子,就一股劲儿地爬上我的胳膊,也没有咬我

  森林是其他动物的家,身为人类及其衍生物种的我们好像才应该是客人

  妈妈曾经这么对我说道,于是我小心地问他:

  “你饿了吗?”

  他摇了摇蛇头

  总之,我带着这条蛇又走了一路

  

  四周渐渐变得黑了,我有点害怕,Dark冷冷的身子贴近了我的胳膊,好像在鼓励我

  顺便一提,Dark是我刚给那条蛇起的昵称

  因为,他是全黑的哎

  而且总叫“蛇”什么的总有点奇怪……

  

  “嘶!”

  Dark猛地叫了一声,我感到一股寒气——

  

  是鬼?

  

  妈妈说森林里容易出鬼,怨气很重的鬼,因为阴气很重

  我想也不想地拔腿就跑


    

  女儿视角

  我就知道这个笨蛋会遇到危险,只是......

  刚刚已经被他自己解决掉了,我好像撇见了一双粉色的双眼

  落雷劈头盖脸地砸到那个东西身上,我悄悄地跑过去观察

  已经死了

  弟弟晕了过去,还有他什么时候养了条蛇?

  我正好奇着,弟弟我抱不动

  只好等他醒来再一起走了,我这么想着也躺了下去

  

  

  

  

  “你跑去哪了?Dark……”

  “那里,小孩?”

  黑发紫眸的青年望向背后的一块大石头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好像是姐弟,因为女孩高点,眉眼间流露出一股熟悉的味道

  

  

  全知视角:

  “Shu,Monica前些年已经......”ike欲言又止

  “我知道,可是如果她真的消失了,为什么一点痕迹也没有?”

  “任何物种死去,都会留下痕迹”

  沉默

  

  女孩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张熟悉的脸

  不是,她弟弟为什么长这么大?

  “看样子你醒了啊,Sweetie”

  黑发男人温柔地笑笑:“茶几上有点心,饿了的话可以去吃”

  “......你是谁?”

  “他是奇怪的叔叔”旁边樱色和蓝色融在一双眼睛里的哥哥调侃道

  “你们睡在森林里很危险的,遇到野兽就不好了呢”

  紫色眼睛的哥哥笑笑

  “Pog!要来玩游戏吗?”

  金发的男人一手拎起一个,带他们去了户外

  孩子出去后,shu伸出了手

  一个小小纸人飘了进来,咒术师接住了:

  “查到什么了?”

  “还活着,对呗?”

  

  

  

  

  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你想着还好有翅膀保护你的身子,不过......

  为什么你的翅膀一股檀香味道???

  你睡了过去,一醒来还以为自己做了连环梦

  “妈妈,这些哥哥人好好!”

  “妈妈,你还好吗?”

  

  Vox笑笑,示意仆人带孩子出去:

  “解释一下?”

  “女儿和儿子从哪里来的?”

  你,尴尬到脚趾扣地

  好像,被发现了呢……

  

  

  

TBC.orEND?

—————————————————————

  无奖竞猜:孩子是谁的?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