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萌团子发病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高二,凹凸圈已退。耀推加luxiem全员推加虹嗯箱推加aza推(注:耀指王耀)all金圈和凹凸圈一样永久退了。目前大多在all耀圈和luxiem圈,画画和文笔超烂,没什么可说的:-)
目前十多天回一次家,短假更一或不更,长假更二或三,寒暑假另有安排。
我爱我的爹爹们,afdID:萌团子不想回家

(all耀)被Mafia收养的日子

       又名:《黑道大佬的成长日记》

  短打,一篇完

  官方出的黑道设我爱了

  野心勃勃的大佬们和家族遗孤耀

  这不立马写马飞鸭人设

  注:血腥场面有,X暗示情节有

  推荐bgm:《黑手党》(Wataku)

  寿命无限设定,全员冻龄设定

—————————————————————

  0.

  说实话黑手党是真的不会带小孩

  身为母亲的成员一推开门看见乱七八糟地睡在一起的统领者们,不由得叹了口气:

  “所以为什么要选择收留那孩子......”

  女人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说道,地上的小孩约摸着只有七岁左右,不知所措地看着工整的她

  罗莎,一瞬间就母爱泛滥了呢

  

  于是迷迷糊糊醒来的亚瑟收到了自家姐姐温柔的吼叫信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1.

  虽然是快到初夏,天气却已经很热了,刚下过雨的角落里弥漫着一种潮气和血腥混到一起的味道,着实不算好闻,刚处理完事情的男子难得安静地赶路,诚然,敏感是他身为黑手党必备的品质,蔚蓝色的眸子一转,却没按动枪

  “嗯?”

  哦,小孩

  再看一眼,哦,拐卖小孩

  “人在哪里?!”

  “臭小子,别以为你能躲得过!”

  

  很小很小的男孩,穿着有点破烂的衣服,但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很亮很亮地望向他

  “呜”

  阿尔下意识的从他腋下穿过抱起他,厚厚的外套几乎将男孩全部裹住

  “别出声就没事”

  他笑了一下,蔚蓝色的眸子弯成了两潭月牙泉

  “啊,大人......”

  “你们在找什么啊?需不需要hero帮忙呢?”

  满脸横肉的男人几乎要把头给摁到地上:

  “没什么、只是......”

  他看了一眼男人怀里的孩子

  “是嘛,啊,带我家孩子散散步而已,你不介意吧?”阿尔的眼睛指了指还在喘气的孩子,意思很明白:这孩子我要了,识相的话就快点滚

    “怎,怎么会!万分抱歉!!!!!”

  男人和跟着他的人连滚带爬地逃走后,阿尔拨通了一通电话:

  “嗯,对,你那边的,啊......拐卖小孩,麻烦解决一下”

  “感谢,Kaneshiro”

  

  


    

  2.“哦,所以呢,你连自己都养活不动,还有精力养孩子?”

  亚瑟又气又笑地让人带着小孩先去洗个澡,阿尔呢,当然免不了一顿训

  “阿拉阿拉,小孩不是挺可爱的,养着玩玩儿也不错吧,小亚瑟还是那么容易生气呢~”

  鸢尾紫眼睛的男人向碧绿色眼睛的青年抛了一个媚眼,被对方很无情地弹回去了

  亚瑟:你让我感到恶心(

  “万尼亚也觉得养起来比较好哦~可以把他埋雪里堆雪人什么的......”

  “你更恐怖啊!”

  “噗呼呼~我不开玩笑地说,那孩子会有用的”

  伊万眯起他紫色的双眼

  

  于是,来历不明的孩子就这么被黑手党收养了呢~

  

  

  “阿尔!小孩不是那样抱的!”

  “伊万,给我把水管放下!!!!”

  “弗—朗—西—斯————!!!!敢让他喝酒你就完了!!!!!!!!!!!!!”

  “阿—亚蒂?”

  

  亚瑟一副“这个家没我准散”的表情,抱起了王耀:“和我去吃饭”

  孩子还没有完全学会这里的语言,发出来的声音总是黏成一团的,然而很可爱

  王耀,其实这名字是在他衣服上衣口袋里绣着的,不过阿尔怎么看怎么奇怪,但最后还是用上了

  

  

  3.怎么说呢,与其说是养了个孩子,倒不如说是养了个可以充电的吉祥物

  

  “咔”

  “今天还真是难缠啊……”

  伊万放下烟,微微呼了一口气,不爽地“啧”了一声:“噗呼呼~要不是你半路去商品街,我们下午早该完了哦~”

  “哈哈哈,想打架吗”阿尔随意地用袖子擦了擦嘴角

  

  沉默

  “不了,免得小家伙担心”

  

  

  “阿尔fu!高高!”

  黑发的小团子立刻跳了出来,像只小兔子

  “明明我是最高的哦?小耀好偏心啊”

  斯/拉/夫/人蹲下来,有点委屈地蹭蹭男孩的脸

  伊万:满血复活

  

  “去洗澡,我说了多少遍,脏着身子,就别碰小耀”沙金色头发的男人拦腰抱住男孩

  

  “感觉亚瑟越来越像老妈子了......”(小声

  “阿 尔 弗 雷 德 ,亲爱的你说什么呢我没听清楚?”(甜美

  “哈哈哈哈,我说亚蒂是世界上最帅气最温柔的五好男人!”(心虚

  汗流浃背了吧,阿呃弗内锝艾芙穷撕

  

  4.

  “弗朗吉,我想听故事”

  男人捋了捋自己漂亮的金发:“好啊,小耀想听什么故事呢?”

  “嗯,什么都可以哦”

  

  故事讲完后,弗朗西斯轻柔地吻了一下王耀的小小额头:

  “晚安,我的小王子”

  5. 

  次日

  “亚蒂!”

  “嗯?”

  “你小时候真的因为别的小朋友看不见薄荷飞飞兔然后哭了整整一周吗?”

  

  “伊万!”

  “怎么啦小耀~”

  “你真的把隔壁路德哥哥的头当成洋芋蛋子啃过呀?”

  

  “阿尔!”

  “小耀!”

  “你到底有没有尿床尿出一副A区地图啊?”

  

  ......

  

  6.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某法/兰/西/人:哦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什么也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童言无忌呢

  

  7.

  王耀曾经以为自己家里情况不好

  因为他每次去商场都去别人压根不去的地方

  但是他又不理解别的同学看他惊艳的眼神

  

  于是有一天,他就向同桌诉说了这一件事情:

  “所以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欢我啊……”

  “Pog!不会!我每次去商场里面也一个人也没有呢!”

  开朗的同桌笑着安慰他,心里想着,

  有没有一种可能,商场被包下来了呢?

  

  后来知道此事的王耀,默默地把自己手里的黑卡收了回去

  

  

  8.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血呢?”

  “啊.......哈哈哈哈,是番茄酱啦,蕃茄酱!”

  阿尔随意地擦了擦脸上的血迹:“来抱抱!”

  

  

  

  9.

  黑黑的,多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呢

  王耀试着动了一下,手铐还是解不开

  “这回可捞到个大的,一会儿人不来就把他鲨掉好了”

  !

  王耀警惕地听着,也不敢动一下

  “呜?!”

  好难受……好想出去......

  药物的作用让他想吐,听到脚步声渐远后,王耀猛地想起了一个办法

  

  

  10.

  “给我包围这里,不许让一个人出去!”

  男人蔚蓝色的眼睛逐渐变成了深蓝色

  如同一潭死水

  已经失踪,六个小时了……

  耀

  

  

  王耀艰难地把被自己掰脱臼的手腕复位,还好,之前费里西安诺给他示范过,没让这双手废掉

  少年逼着自己冷静下来,小心地检查着黑房子的每一个角落

  

  “找到了吗?”

  “报告,正在大力搜查!”

  

  “啪”

  “碍事”

  亚瑟随手开了一枪:“继续搜查,务必加大力度!”

  “是!”

  

  

  “哈,呼......呼......” 

  狂奔在狭窄的走廊里,王耀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但绝对不能停下来

  不然,很有可能就......

  “在那里!老大!”

  

  

  11.

  “你好呀,王家的遗孤”

  王耀茫然地被按在办公室的沙发上

  “刚才没受伤吧?很抱歉我的手下这么粗鲁呢”

  中年男人看似和善地说:“本来以为不会见到你了,没想到啊”

  “东族黑手党的遗孤竟然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12.

  “伊万,带人围住那个办公室,不要进去,小耀就在里面”

  弗朗焦躁地揉了揉杂乱的头发

  早该知道的

  那孩子的事情

  

  13.

  “所以,你希望我......”王耀皱起了眉头

  “和我合作,你难道不想摆脱那几个毁了你家族的人吗?”

  男人露出了真假难辨的笑容

  

  王耀垂眸,琥珀色的眸子里晦暗不明:

  家......族......?

  

  突然他抬起头:

  “嗯……有点意思”

  他缓缓地伸出了手

  琥珀色的眼睛弯成了两轮明月

  

  

  14.

  “小耀!你不要紧吧?”

  男人的腹部中了一枪,王耀微微喘着气:

  “不要紧”

  伊万握住王耀拿枪的手:“那就好”

  “来,一起解决他吧”

  “啪”

  

  15.

  “等等!求求您!!”

  王耀不解地皱眉,匍匐在他脚下的男人,他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一种诡异的快感

  

  “我说,你要是真的惜命的话就好好做事啊……”

  王耀无奈的说道,叩下了板机:

  “啪”

  “亚蒂?”王耀笑着回过头

  有点像邀功......

  “好孩子”

  亚瑟温柔地摸了摸他柔软的发丝

  “我还想要抱抱”

  “嗯”亚瑟笑了,眼里凝聚着一种连他自己也看不懂的东西

  

  

  16.

  什么时候开始的来着?

  好像......刚开始只是想要亚蒂的抱抱......然后......就是接连不断的......

  

  “呜……”

  “疼的话就喊出来”

  王耀抱着亚瑟的后背,被阿尔弗逼着交换了一个吻

  “啊啊......”

  “看来在情/事上还是个小孩呢~”

  弗朗西斯笑着吻王耀的脚踝

  “呐呐,小耀,你最近做的很不错哦”

  伊万捧起了王耀的脸:

  “好孩子,这是你应该得到的奖励呢”

  

 TBC or END?

—————————————————————

  累了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2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